14 January, 2013

心疼

半小时前,我们几位女生一起送了一位女生朋友回家。虽然和她十天后会再见可是心里依然酸溜溜的!回到自己的房间,静静的坐在电脑前... ... 酸溜溜的感觉是越来越强,而很讽刺的,原来最舍不得的是一次又一次,一刀又一刀往我心里头插的那个。
因为和他之间有太多的瓜葛而舍不得?这种感觉仿佛在四年前出现过一次,这种感觉一点也不好受。突然之间,心好疼好疼... ...

为何那么疼?不知道!
有谁能告诉那是为什么? =(

4 comments:

  1. 我深深明白你的心疼,别为了那些衰男人难过了,u deserve better~ jia you!

    ReplyDelete
  2. 同是天涯沦落人! 我想你被我的经历"吓了一跳"对吧! 哈哈哈
    we deserve better... jia you together gather!!!
    Miss you <3

    ReplyDelete
  3. 真的被吓了一大跳,那两个衰人真的把我骗透了~ >.<

    miss u too~

    ReplyDelete
  4. 哈哈,我自己回想起来也难以自信!那两个衰人真的把我们骗透透了!不管怎么样,他们也为我们的过去画上了不少彩色...我们大方点,原谅他们吧!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