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uly, 2013

2013 年最累,也最开心的一天!!!!

25.5.2013 一家人难忘的一天!
哥哥准备出发接嫂嫂了!<3


等待老婆的男人! 幸福男人,真帅!


帅帅新郎与帅帅兄弟团!和两位“重量级”的“dai kam jie”。


就这样爱你爱你爱你,随时到要一起。。。<3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我愿意每天在你身边苏醒。。。


我漂亮的嫂嫂!


大我一年的哥哥结婚咯!


和平时不一样的我,感觉怪怪的!


堂弟和大学学长。。。


妈妈和我。像吗?


最疼爱我的大哥 !





祝你们永远甜甜蜜蜜!!!


灰色礼服的姐姐像不像“马小玲”。。。


谢谢你,帮我哥制作了美丽的slide show....


my lovely daddy and mummy.... I LOVE YOU


拍照咯!!!!!

超帅的哥哥!!!有型吗??

哈哈, 有被我破坏的感觉吧!

当晚最登对的一对!!!! <3



Sisters....... <3





2 comments:

  1. hahaha... that night lots of hotel residents tot i was the bride... swt!!! wait patiently la... no ppl wan me currently...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