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rch, 2012

幸福还是悲哀呢?

六年前,她遇见了他。。。。。。

是他,每日早晨呼唤我睁开双眼过新的一天。
是他,每日晚上叮咛我关上双眼迎接明天的到来。
是他,每日三餐提醒我是时候进餐了不能饿着肚皮。
是他,每日无微不至关心我的作息和喜怒哀乐。

是他,在我生病的时候忙的头昏眼花而累坏自己,在班上打瞌睡。
是他,在我压力的时候愿意放下功课陪我出去散心。
是他,在我纳闷的时候愿意陪我看他从来不看的戏。
是他,在我兴奋的时候愿意陪我一起疯狂的到处玩。
是他,在我流泪的时候愿意默默坐在我身旁为我擦泪。

是他,严厉警告朋友们务必和我与英文交谈,好让我能多学习。
是他,严厉警告我不能吃得太咸,还把我家的酱油给倒掉了。
是他,严厉警告我一定又准时进餐,不能开口闭口都说“肥”。
是他,严厉警告我出门到外无论身在何处,务必向他保平安。
是他,严厉看管我一星期至少要运动3天。

是他,在我委屈时比我还难过和愤怒。
是他,在我开心时比我笑的还灿烂。
是他,在我安静时却能读懂我的心!

是他,不知何时开始变得沉默了!
是他,不知何时开始变得陌生了!
是他,不知何时开始不再关心了!
是他,不知何时开始不再严厉了!
是他,不知何时开始不再唠叨了!
是他,不知何时开始让我觉得窝心的感觉消失了!
是他,不知何时开始把我们两分割两岸了!

就这样的,静静的一切就成了过去!
幸福过去了,意味着悲哀的到来?

四年前,她问了这样一个问题
 “那这算是幸福,还是悲哀呢?”

四年后,她有了这样一个答案
 “那是一段幸福的回忆,没有一点的悲哀!”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