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rch, 2012

好玩又压力的一天

昨晚发了个奇怪又好笑的梦,
梦见的既然是老师一边改我们的计划书一边摇头!!那是个什么梦啊!!
起床后就有种不好的预感, 我的计划书在老师手上拿回后还能要吗?
果然好的不灵,丑的灵!
我的计划书果然被批改后花的像幅地图。我的天呀!
还好有两位好拍档陪伴着,我不是孤军作战的。=)
告诉自己务必在今晚睡觉之前把它给改好 。
幸好的,终于在我眼皮盖下前修改好了。
更幸运的是,多了位贵人相助。谢谢你啦,欣盈小姐 =)
吵吵闹闹的,嘻嘻哈哈的,不知不觉的就完成了。
大家还玩了好一阵子哦。
虽然大家都精疲力尽了,可大家是笑着疲惫。

谢谢你们在我压力的时候,
给了我苦中一点甜!
窝心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