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rch, 2012

假期的点滴 1

这两天躲在厨房帮忙妈妈准备擂茶和酿豆腐的材料。之前都只是洗洗菜、材料和厨具,这次妈妈却叫了我去切菜。本以为切菜不是件什么难的事,平时妈妈煮饭时也曾有帮忙应该难不倒我吧!可是这次真有点儿不同,需要切的菜数量可真多!!!切着切着,手指都红了,过后还起了水泡。这才发现,妈妈每星期有3天需要一个人做完那么多的功夫真的好累好累!!!原来我真是个不孝女,自己幸福的无忧无虑的在读书,爸爸妈妈却辛苦的工作着好让我能顺利完成我的学业。那我呢?我还需要多长的时间、父母还需要等待多久,我才有这个能力让父母也无忧无虑的生活呢?现在的我能做些什么呢?

除了“谢谢” 和“对不起”,我还能说些什么?

除了偶尔回来家里帮个小忙,我还能做些什么?

是什么也做不到、做不到!!!

爸爸、妈妈,对不起。那么多年来辛苦你们了!

2 comments:

  1. 长大了~不错, 快点来向我学习理财之道啦~

    ReplyDelete
  2. 我的理财之道-->节省吧?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