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April, 2012

假期的点滴 2

今天扫墓去了!可一点也不开心! T.T

每年都非常期待能在这时节去为嫲嫲和爷爷上香。可是今年有点不同,爸爸妈妈没去。人,是不是永远是自私的、自相矛盾的!你们自己经常没去就情有可原,我父母三十年来第一次没时间去就罪大恶极!不停的在我耳边放些有骨的话给我听!拜托你们在放话之前想一想自己可否有资格说别人不是。今天不愉快的事为何那么多,是我过于无所谓还是他们过于执着呢?前辈们,我能不能拜托你们不要再拿我来做箭靶呢!!!我没说过、没做过,请你们不要拿我来出气!!!说的、做的那个人却能安乐坐在一旁置身事外!!!他们小,需要顾及他们的感受?还是他们身价高人一等不能骂,不能说?还是我无论我是对与错,你们出气时我终是像鸵鸟一样一声不响你们就觉得理所当然“反正阿妹又不介意”。你们有没有想过,我也有我的感觉也有我的底线。如果换做是你们的孩子,没做错却被万夫所指会有什么感觉!!!如果我有错,我不介意你们是罚是骂,可是我没有!!!

活了半世纪的你们,请你们每做一件事前能切身处地的想一想!!!
如有什么不敬之处,对不起!!!可那是我的感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