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pril, 2012

“珍惜我的人”和“我珍惜的人”

“珍惜我的人”和“我珍惜的人”。。。
要是他们都是同一个人那该多好!可残酷的事实是他们却是不一样的人。
世事往往如此叫人矛盾,不想失去“珍惜我的人”,可却又忘不了“我珍惜的人”。

朋友口中那个“珍惜我的人”-->

这样的一个人去哪里找?!?! 拜托好好珍惜他!!!
这样的一个人应该面临绝种了吧?!?! 拜托不要放走他!!!
这样的一个人还有什么好挑剔的呢?!?! 拜托好好珍惜他!!!
这样的一个人你还不满足吗?!?! 拜托,你不可能找到比他更好的!!!

我心中那个“珍惜我的人”-->

早已习惯了他在我的生活里,好像是必备的一部分。没想过哪怕有一天他会离开,不再出现在我的人生。好像已把这个人当成了我的“理所当然”,好坏对吧!!!
他对我的心思如果用100%满分来评,我想我身边所有人都会评他100%吧!甚至好到连我也感到惭愧,无时无刻都告诉自己说“好好珍惜”。

我心中那个“我珍惜的人” --> 应该早就把我抛诸脑后了吧!哈哈,可笑吧!

我想是时候把“珍惜我的人”和“我珍惜的人”变成同一个人了!=)

2 comments:

  1. 不是100%....是120%!!!还有, 看来感情都已经升华到家人亲人的阶段了.....加油~

    ReplyDelete
  2. lol...speechless...but ppl also didnt mention anything... apa boleh buat... hai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