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pril, 2012

久违的“胃痛”,回来了!T.T

不变的,第一个关心我的依然是他。
不变的,另一个他依然是视若无睹。

人吗,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当你是宝的,却吊儿郎当。
当你是草的,却念念不忘。

“胃痛”,为何这次会那么痛!
“心痛” + “胃痛” = 苦

今晚应该是个开心的夜晚,却感到沮丧。
为何回到一个人的时候,那莫名的“痛”就找上门来。
更痛的是,在你面前却要扮的毫不在意,毫不上心可是心却犹如刀割!!
都已经是事实了,接受现实吧施仪芳!!快醒一醒!!
原来骗的了全世界的人,却骗不了自己的心!
尽管是事实,自己也会像个鸵鸟一样转进一个黑洞里听不到,看不见现在这个世界而活在你承诺的那个世界里!!
还需要多长的时间,我才能回到现实的世界里!!
还需要多长的时间,你的影子才会跳出我的世界?

每一次的伤心难过、身体不适,你都会是第一个出现在我脑海中。
在现实世界里,当我需要你在时你依然不曾出现过。
以前是,现在依然是!
苦命的我,究竟何时才能脱离这苦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