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pril, 2012

奇妙

昨晚因为吃得太饱, 就和室友一同去外头散散步。散着散着,我们两就慢慢谈起来了。一谈就谈了两小时,这两小时从她口中得知非常多的事。更让我意想不到的是,他既然像我的室友承认了。好笑的是,他一直不开口的原因是“我不适合有女朋友”。好笑吧!!我听到真不知道好笑还是好气,干嘛会有这样的一个人呢!我想我应该叫他“笨蛋”吧!

也许他现在不开口也是件好事。如果开了口,我想我也不知道如何去抉择,因为清楚明白现在的我依然不能全心全意的对他。两年里他全心全意对我 ,可这两年里我心里却是另一个人。可恶的我!!其实我们两个也蛮像的,就是愿意浪费时间在一个不怎么在乎自己的人身上。哈哈!这是所谓的“犯贱”吗?!

其实这不能说是“犯贱”而是一种奇妙的“感觉”!自己是清楚明白之间是完完全全没可能,就算明天以后他连你的样子都记不起来,可是你依然能不由自主的对他好!在你脑海和心里其实对这人已经没有了任何希望和期望,不过就是想看见他每天都开开心心,幸幸福福的。你看见了,也会有一种奇妙的幸福。就是这奇妙的“感觉”就让你无条件、无所谓、不计较而对他傻傻的付出了。

这奇妙的“感觉”真的能把你训练成 -- 只要他幸福快乐,你也就满足了。即使他的幸福快乐里毫无你的踪影,你也无所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